渝北网  >   部门

区公安分局10位民警被命名为“杨雪峰式好民警”
4个单位被命名为“杨雪峰式科所队”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2018年12月27日,区公安分局“杨雪峰式好民警”“杨雪峰式科所队”命名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区公安分局宣传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开展情况,宣读了10位“杨雪峰式好民警”和4个“杨雪峰式科所队”的命名决定,并向被命名的个人及单位颁发证书及牌匾。被命名个人及单位代表现场发言。

  罗红向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祝贺。他说,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杨雪峰式好民警”“杨雪峰式科所队”命名大会,就是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罗红要求,在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过程中,全体民警要把握政治品格、爱民情怀、警察本色、干事激情和人格魅力五个关键词,通过学习找差距、抓队伍、干事业,把榜样精神、榜样力量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助推渝北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