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发挥界别优势 提高参政履职能力
农工党渝北区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2018年12月27日,农工党渝北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农工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但严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渝北区委主委王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中共渝北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农工党重庆市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向农工党渝北区委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度工作,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意见。

  2018年,全区广大农工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工作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按照建设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要求,全面推动区委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2019年,农工党将继续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促进农工党渝北区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