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政协举行十五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及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 宋路遥)2018年12月28日,区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及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周恒丰、夏小敏、郭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陈敏尔的批示,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及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的批示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要深入贯彻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的工作要求,并积极与市政协对接,对于共性的问题,在市政协指导下完善落实,对于需要区政协自己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调研,完善制度机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学习与实践活动,规范协商形式,完善协商机制,开展民主评议,发挥政协的平台优势作用,着力推动我区人民政协基础性和经常性的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