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柯雨)1月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政府办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在听取了报告起草过程、整体框架、主要内容等介绍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区政府各项工作亮点和成效,系统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围绕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经济运行、社会治理、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廖红军对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区政府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实用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渝北发展实际,更加顺应人民期盼,在今年的“两会”上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