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政协举行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工作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月7日,区政协举行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工作意见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充、唐丽华、马成全、龙图、马林、尹书菊、周恒丰、陈方兰、夏小敏、郭里以及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对区政协工作和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对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彭建康表示感谢。他要求,区政协相关委室要根据座谈会所收集到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完善报告,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服务的力度,推动渝北政协工作实现更好发展。

  随后,会议对十五届区政协三次会议口头发言进行了评审推荐。会议认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区政协各专委会的发言中心突出、选题合适、视角独到、条理清晰。希望发言材料在选题的覆盖面和特色、对策建议的时效性和深度、发言形式的活跃度上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发言材料,认真做好大会发言准备,让大会发言真正成为渝北政协工作的品牌、亮点,助推渝北政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