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重庆机场推出 “快速登机”服务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旅客在去机场的路上,如果遇到堵车等突发情况赶不上航班怎么办?日前,记者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获悉,市民只要在江北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重庆飞·畅逸行”上,预约一种叫做“快速登机”的便民服务,便有工作人员协助你办理登记手续、快速过安检。

  据介绍,“快速登机”服务设有专门的值机柜台,有专人协助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还开辟专门的安检通道,帮助旅客快速通行。

  据江北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为确保快速登机服务有效进行,旅客预约快速登机的时间,至少是在飞机起飞前的一个小时。机场在航站楼内有6个相应的点位,旅客到达之后,有相应的服务人员进行指引,比正常的乘机时间要节约大约半个小时左右。

  除了快速登机,江北国际机场还推出代客泊车服务。这项服务,同样需要旅客在微信公众号“重庆飞·畅逸行”上预约,预约之后,只要把车辆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放心出行了。为了保证车辆安全,机场会为这些车辆购买高额保险。

  下一步,江北国际机场还计划推出“老人儿童接送机”等服务,为老人儿童提供接送机服务和护送服务。市民也可通过微信公众服务号或重庆机场24小时服务热线966666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