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警民同心 共筑平安
我区举行“110”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暨渝北公安“围剿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在金港国际商圈举行。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参加活动。

  罗红在致辞中表示,渝北110报警服务功能自1996年正式运行以来,秉承“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渝北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2018年,全区多类刑事警情同比下降,刑事立案率持续下降。2019年,渝北公安将继续充分依靠群众,全力做好打击犯罪、防控治安、服务民生等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也希望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公安工作,警民同心,共筑渝北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平安“防火墙”。

  据了解,当天也是渝北公安“围剿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第一阶段收官之日,民警们通过防骗歌舞表演、北叔警务课堂视频播放、防骗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进行了再宣传。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