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月13日下午,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区委书记唐川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全体委员精诚合作,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及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周恒丰、陈方兰参加会议。

  王小渝宣读了《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关于在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设立临时党组织的通知》。

  唐川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召开在新中国诞生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对于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体委员的思想引导和统一到认真研究、积极运筹、全力谋划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上来;要讲民主、促团结,紧紧围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切实担负职责使命;要讲规矩、守纪律,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树牢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把此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风清气正的大会。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