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进入“两会”时间
——昨日区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1月13日上午,参会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月13日上午10点,怀抱着新期待,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们陆续到会务处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政协委员们饱含热情,或交流彼此关注的问题,或翻开材料仔细阅读参会须知,或跟工作人员确认会议地点、会议时间,或打开手机扫描委员履职管理APP,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今年我关注了渝北旅游资源开发的问题”“今年我关注垃圾分类的问题”“今年我主要关注提升渝北基础医疗条件的问题”……通过现场采访,记者发现,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实事、依法治区等问题都是委员们今年关注的重点。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开好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委员们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提前调研收集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提案。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协委员使命光荣,接下来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渝北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