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及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月13日下午,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及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会议。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各组召集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执行分工名单、分组情况及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等。

  会上,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就如何开好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彭建康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召集人要发挥好组织、引导、示范、协调作用,既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畅所欲言的氛围,又牢牢围绕中心、紧扣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会议质量;要保持良好会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的基础上,带动全体委员在会议期间尽职尽责履行职能,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及要求。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龙图主持。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