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渝北区第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1月14日,渝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大会。区委书记唐川指出,经过充分准备,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开幕。与会的中共党员代表务必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人代会各项活动,团结和带动其他代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曾军、裴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邓孝明主持。

  会上,王小渝宣读了《区委关于建立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通知》。在渝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大会主席团成立临时党委,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唐川强调,中共党员代表要带头做好选举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带头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引导所在代表团的其他代表、委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的过程,使各项报告的发展目标更加科学,工作思路更加完善,各项举措更加得力。要带头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积极引导其他代表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事关长远的重要部署、对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营造共商大计、共图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带头遵守纪律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守会议纪律,严守廉洁纪律,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