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   2019直通两会  >   两会聚焦
渝北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月16日下午,渝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三楼举行。

唐川、李联铁、王小渝、王培、王充、唐丽华、曾军、裴林等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李联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提名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印发各代表团,决定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大会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决定向大会公布;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财政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通过了各项报告和议案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