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1月17日,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重庆市渝北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调整为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为区委工作机关。

  机构改革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为区委工作机关,在联系党政机关,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肩负着特殊使命。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好“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指导督促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严实细的作风抓好机关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在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展现全新气象,为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