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山东航空客舱部重庆中队开展暖冬行动
为山区留守老人和儿童送去爱心衣物

 

乘务人员将爱心物资进行打包邮寄

本报记者 蒋婧 提供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吴浚豪)近日,山东航空客舱部重庆中队开展了暖冬行动,号召乘务员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国家级贫困县——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山区的留守老人和孩子送去暖心衣物。

  活动中,山东航空客舱部重庆中队的乘务员们提着装满闲置衣物的袋子向员工们募捐。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就这样被传递,短短一天就收到了包括棉衣,羽绒服,裤子等物资百余件。随后,这些物资被装进11个大小不一的纸箱,运送到邮政快递所,由乘务人员和快递员一起进行统一分类、打包寄送。

  “希望这一床床暖被褥、一件件避寒衣、一双双保暖鞋,能让灾区的孩子们过一个温暖年。”山东航空客舱部重庆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该中队开展“暖冬行动”的第四年,作为客舱部重庆中队每年的保留活动,号召中队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捐赠已经成为了重庆中队每一个人的义务,将自己的旧衣旧物捐赠给贫困山区需要帮助的人,这不仅仅温暖了山区群众的身体,同时也感染了中队每一位员工的心灵。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