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陈敏尔、唐良智委托有关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4日,受市委书记陈敏尔、市长唐良智委托,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王赋、胡文容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王赋、胡文容说,重庆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理解帮助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多为重庆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在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下,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我们对重庆的发展感到高兴,对重庆的未来充满信心。

  市政府秘书长欧顺清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