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肩负使命赴会 不忘初心履职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渝北代表团人大代表抵达驻地报到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倍受瞩目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27日开幕。1月25日,段成刚、唐川、谭庆、李联铁、赵荣华、王小渝、唐丽华、曾军等31名渝北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到驻地报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大会。

签到、佩戴证件、阅读议程和注意事项……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各位代表,代表们有条不紊地领取代表证、会议资料等。代表们完成报到后,顾不得休息,继续为开好会议作准备,抓紧时间进一步修改完善准备提交的议案、建议。未来几天,他们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

会前,渝北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们纷纷深入基层,广泛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一大批事关重庆和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情的高质量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示好渝北代表团形象,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