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渝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1月26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渝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唐川、谭庆、李联铁、屠锐、付子堂、杨继红、赵荣华、王小渝、白庭学、唐丽华、曾军、戴科等30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李联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并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李联铁为渝北代表团团长,曾军、李谨为副团长。

  随后,代表团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宣布了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唐川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谭庆、李联铁同志为副书记,王小渝、曾军、任晓曼同志为委员。

  唐川在中共党员会议上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他强调,市“两会”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渝北代表团的全体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好市“两会”。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发展形势,增强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到加强政治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守会风会纪、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两会”全过程各方面,以饱满的精神、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开好这次大会。要立足全市大局、结合渝北实际,多提务实管用的对策,多提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和建议,当好渝北形象的代言人、渝北发展的助推者,讲好“渝北故事”,传递“渝北声音”。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