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人和困难群众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 郭文瀚)连日来,区领导唐丽华、曾军、张广莉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线工人以及困难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渝北区委主委唐丽华来到大盛镇,先后看望慰问了贫困户邹清云、陈之江等5户困难群众。

  1月23日,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军带领5名市人大代表,前往玉峰山镇龙门村,走访慰问了20余户困难群众,向大家送上2019年的新春祝福。

  1月24日,副区长张广莉走进保税港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交巡警保税港区大队、王家街道观月路社区居委会、空港派出所、王家街道城市管理大队、保税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4家智能终端企业的员工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爱岗敬业奉献。

  当天,张广莉还走进双龙湖街道建档困难职工黄锡秀的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张广莉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向黄锡秀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区领导们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依靠勤劳智慧创造幸福生活。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