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2019年渝北公安宣传工作重点敲定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月22日,区公安分局召开2019年公安宣传工作会,记者在会上获悉,去年渝北公安宣传工作成效斐然,今年将再接再厉,促进宣传工作再上台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出席并讲话,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公安宣传工作,部署了2019年公安宣传工作。2018年,区公安分局利用各传统媒体、新媒体平台,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不仅推出了多部获奖作品,也多次受到市局表彰,公安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分局将从持续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点进行宣传主题策划、做好日常宣传工作、做好公安宣传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着手,继续强化公安宣传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公安宣传工作,罗红要求,要深化“四个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渝北公安宣传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把握“三个创新”,全面提升新时代渝北公安宣传工作质量效果;要着眼增强“四力”,努力打造新时代过硬公安宣传队伍。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从零开始,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再接再厉,奋力开创新时代渝北公安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2018年公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