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渝北区“文化双送”活动之石船镇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石船镇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本报记者 曹丽华 摄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文联、石船镇主办的渝北区“文化双送”活动——“开放石船·逐梦前行”石船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临空文化剧场精彩上演。

  演出在开场舞《幸福花开》中拉开序幕,傣族舞《天上人间》、相声《我是石船人》、儿童舞蹈《大眼睛》、舞剧《众鸟之影》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掌声笑声连连。石船镇为本场演出精心准备了10个文艺节目,既有美妙动听的歌曲,也有风趣横生的小品,还有气势磅礴的舞蹈……无不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石船镇市容镇貌焕然一新,文明乡村一片繁荣的幸福美景。

  据悉,本次渝北区2018年“文化双送”活动,分别由各镇街组织能够代表本地特色或水平的综合性文艺节目出演,每场节目时间不少于60分钟。专场文艺演出还将陆续举办,预计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6月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