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
区卫生健康系统 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讯(记者 蒋婧)近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以杨艺、杨兵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区纪委监委、区卫生健康系统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对杨艺、杨兵等9名同志的处分决定,通报有关案情,并宣读杨艺、杨兵忏悔录。接着,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上台从不同侧面作表态发言。

  副区长马成全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对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反思,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紧盯问题、扎实整改,不断取得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让每位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深刻反思,防微杜渐,针对不同问题和苗头,及时对党员干部谈心谈话,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职好各自职能职责,强化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