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1月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南北大道(两江大道)北延伸段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罗勇带队,来到两江大道北延伸段施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据悉,两江大道北延伸段项目位于龙兴镇东侧,道路起点接规划的两江大道二期终点,止于统景场镇东风大桥附近,顺接G351。路线全长约12.811公里,其中主线长约10.053公里,连接线长约2.758公里。

  罗勇说,年关将至,各类安全事故易发、高发,各施工单位要提高警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做足做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处于可控状态。要加强春节期间工地的安全管理,停工项目必须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加强对值班人员的安全培训。要统筹安排施工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控质量,狠抓进度,保证工程按计划推进。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