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渝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1月31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渝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有关决议,安排部署闭幕会有关事项。

  唐川、谭庆、陈继红、付子堂、赵荣华、王小渝、白庭学、唐丽华、曾军、李谨等29名市人大代表参加审议。李联铁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李联铁在主持会议时说,会议期间,渝北代表团的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模范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圆满完成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赋予渝北代表团的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渝北“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渝北区良好的精神状态。

  当天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了大会闭幕会。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