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欧洲五国欢乐大马戏全球巡演重庆站
新春亮相圣名世贸环球城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提供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日前,记者从圣名世贸环球城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欧洲五国欢乐大马戏全球巡演重庆站将在圣名世贸环球城亮相,喜欢看马戏的市民可饱眼福。

  据了解,欧洲五国欢乐大马戏全球巡演重庆站,是重庆2019年春节期间唯一一个大型马戏表演活动,演出持续至3月3日。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5个国家的演员将带来生死大飞轮、环球飞车、驯兽表演等10余个经典马戏剧目。

  主办方介绍,与传统的马戏表演不同,现代马戏表演在全面提升技术难度及惊险刺激的基本要素后,更加注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利用高科技灯光、音响、舞美布景效果及剧情编排,使演出更具观赏性和艺术性。

  除了丰富的马戏表演外,圣名世贸环球城还新开设了冰雪大世界、步步惊魂鬼屋、亲子嘉年华等游乐设施,其中600余平方米海洋球池、20余项童趣项目的蓝鲸灵冒险乐园也将“鲸”艳亮相,大小朋友都有耍事了。

  要是逛累了,还可坐下来看场电影。据介绍,位于圣名世贸环球城内的越界影城拥有西南最大的激光LUXE厅,可容纳700余人同时观影,多部贺岁档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影迷们可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