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木耳

木耳镇华晖路社区:
召开“多彩课堂 快乐成长”期末总结会

木耳镇华晖路社区假期总结会现场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杨晖)近日,木耳镇华晖路社区微型少年宫召开了“多彩课堂快乐成长”期末总结会,本次会议共有多彩课堂的学生、家长以及志愿者共计55人参加。

  总结会上,“多彩课堂”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表现;优秀志愿者对本学期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为“多彩课堂”服好务。家长代表表示,感激政府和社区为公租房社区小孩放学后无人照看的家庭办了好事、实事,期望社区能把此项服务一直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家庭得到实惠。最后,社区“多彩课堂”志愿者根据学生们的日常出勤、课堂纪律、文明礼貌、活动参与情况,评选出了“纪律之星”、“文明之星”、“活动之星”共计12名。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