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弘扬时代新风 共筑美好生活
我区2019“我们的节日•春节”首场活动热闹开场

 

“我们的节日·春节”首场活动在龙溪街道热闹开场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区委宣传部主办、龙溪街道和区文化馆承办的2019“我们的节日·春节”首场活动在龙溪街道财信城市国际热闹开场,与广大居民群众一道共话美好未来,喜迎传统佳节。

  活动中,舞蹈《春暖花开新时代》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古筝独奏《琵琶语》、相声《十分美好》、舞蹈《百花争艳》、男声独唱《林中鸟》等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接下来,我区还将举办2场2019“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和3场2019“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充分利用文化礼堂、体育场馆、各类广场等公共文化场所,组织经典诵读、民俗展示、体育健身、灯谜灯会、美术摄影等文艺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充分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营造安定和谐、家庭和睦、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