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携手共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 曹丽华 王彦 雪柯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唐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等区领导先后到驻区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驻区人民解放军、武警、公安消防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区领导赵荣华、王小渝、唐密、陈方兰、王代兵参加慰问。

  2月2日,区委书记唐川先后到区人武部、武警重庆市总队训练基地,与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唐川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积极服务地方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各有关部门、镇街要继续关心支持驻区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真心实意帮助解决部队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携手共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到重庆市综合应急救援总队、重庆市公安局特勤局,为广大官兵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李联铁说,渝北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广大人民子弟兵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希望驻区部队官兵不忘革命本色,不断加强军地交流合作,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新的一年里,渝北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好保障服务、优抚安置等工作。

  2月1日,区政协主席彭建康走访慰问了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原重庆边防总队)及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一大队四中队,感谢广大官兵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作出的贡献。他说,在新的一年里,渝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与驻区部队官兵建立起良好的联系沟通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部队服务保障工作,免除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希望驻区官兵继续关心、支持渝北发展,军民同心,再创新绩。

  2月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代表区政府,到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三大队、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一大队三中队及武警重庆市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廖红军说,渝北将一如既往支持驻渝部队建设,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满腔热忱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希望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汇聚起强国强军磅礴力量,为渝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级有关部门、有关镇街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