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要求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本报讯(记者 柯雨)2月15日,我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根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小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以及区委有关职能部门的有力指导下,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对表,积极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等6个区直机关党组织的书记就各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等对73个党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小渝立足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并结合全区工作重点,对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二要以夯实基层组织为重点,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开拓全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