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渝北“文化双送”活动暨 两路街道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文联、两路街道主办的渝北区“文化双送”暨两路街道第三届“靓丽空港美好两路”专场文艺演出在临空文化剧场举行。

  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来自汉渝路小学师生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了全场观众。随后,舞蹈《丝绸之路》《吉祥》、歌伴舞《国家》,表达了辖区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巨大成就的赞美之情;小品《恼人的小广告》《常回家看看》、情景剧《幸福马上来》、歌伴舞《边走边唱看两路》等自编自演节目将街道基层干部日常工作搬上舞台,真情演绎,打动人心;由街道文化服务中心选送的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两路基层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辖区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