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举办2019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近日,古路镇举办2019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切实帮助该镇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保险领取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待业人员等实现就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6家用工单位参加,包括睿建职校、雅福食品有限公司、世外桃源物业、凯嘉机械、平安金融集团等单位,提供了绿化工、清洁工、保安、前厅服务员、人事助理、客户经理、家政人员、机加工等类型共计百余个岗位。这些招聘单位都在主城区范围内,不仅利于返乡农民工和残疾人就近工作,还能照顾家庭。

  当天,古路镇社保所的工作人员和残联工作人员向前来应聘的农民工以及过往群众和残疾人发放了惠残政策、就业再就业、医疗救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意外保险、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

  本次招聘会共有122人进行了求职登记,其中有1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