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以新担当新作为 推动各项工作见新效益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姜媛媛)2月22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举行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聚焦之前公司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围绕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整改措施,为公司今后发展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肩负着集聚制造业和服务业的重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层层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要求上来,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凝聚班子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接续奔跑,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园区开发建设出新形象、见新效益。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良好精神状态推进各个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开展工作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发挥表率作用,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努力打造领导放心、群众满意、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企业团队,助推园区开发建设再上层楼。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