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塔

龙塔街道红土地社区:
在社区党员中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近日,龙塔街道红土地社区党委以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

  当天,社区负责人当场示范了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的方式,并详细演示了该程序的操作方法、涵盖内容,以及如何使用该程序、如何获取积分、如何查看积分等。年轻党员还一对一帮助年纪大的党员们学习如何下载、注册、进行理论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党员同志用好“学习强国”APP,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今后,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强化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事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