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龙溪街道: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龙溪街道“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到场

本报记者 周新宇 提供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 通讯员 郑冬冬)近日,龙溪街道在财信城市国际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帮助辖区城乡失业人员、建卡贫困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原军人、返乡就业创业人员实现就近就业创业。

  当天,重庆市职工职业培训学校、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重庆新光九洲酒店、长锦实业、重庆金科两江大酒店等企业在招聘会上提供了维修、家政、餐饮服务、酒店客服、文员等岗位共计1500余个。龙溪街道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免费发放就业宣传用品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宣传材料,帮助求职人员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同时,街道还组织工作人员广泛宣传就业失业管理制度、失业金领取办理流程、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条件等内容。

  据统计,整场活动共计吸引约190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5人,共计发放社保宣传资料3800余份。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