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减税降费让企业轻装上阵
仙桃数据谷公司举行税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 刘仙婷)近日,仙桃数据谷公司联合区税务局仙桃税务所举办“小微型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指引”专题培训会。今日头条、金创谷、立信股份、江波龙等25家入驻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旨在落实“减税降费措施要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的有关要求,通过宣传减税降费的政策条款及辅导报税的措施等,达到“稳预期”目的,切实增强中小企业的获得感。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结合PPT,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资源税”等十个板块,从“政策要点”、“政策依据”、“执行时间”、“享受主体”和“享受条件”五个方面,对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同时,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指引手册,以便企业今后快捷查询。参会人员表示,培训课程非常实用,让大家对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企业今后的经营发展。

  据了解,入驻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以来,区税务局仙桃税务所与仙桃数据谷公司紧密合作,不断探索税务增值服务工作,努力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全方位服务。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