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53家企业负责人重返“学堂”再“充电”
共同学习企业改制上市融资知识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尹丽)近日,由区科技局、区金融办共同主办的“渝北区科技企业改制上市融资专题培训会”在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53家企业负责人重返“学堂”再“充电”,学习相关知识。

  会上,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宣讲了我市和我区加快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方面的相关政策措施,西南证券的投行部专家则解读了IPO概况与科创板最新动态,以及新三板、OTC挂牌要点及最新政策。随后,重庆农商行渝北支行相关人员在现场为企业介绍了“科信贷”融资政策及流程。

  区金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办还将在区内举办多次类似的企业改制上市融资培训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为企业牵线搭桥,宣讲政策,辅导培训,让大家增强信心,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