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洛碛

洛碛镇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60名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 通讯员 贺开群)近日,洛碛镇举办了“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

  当天,整场招聘会热闹非凡,进场招聘的企业有宇邦线缆、双英座椅、凯尔老年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提供了涉及服务业、制造业、化工业等行业的18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挤满了各个招聘摊位,他们认真物色心仪的岗位,详细询问招聘情况,不少人表示希望就近找个好工作,家住洛碛镇兴隆社区的李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记者:“听说今天有大型的招聘会,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我想找一份月嫂家政类的工作,正好看到有企业在招聘学员,就想去试试。”

  据统计,当天的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800余人,最终有6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同时,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窗口,向群众讲解就业创业政策、一次性就业补助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跨省联网异地就医宣传等政策,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