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深圳引路者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科技照明和智能监控设备
点亮美丽乡村 建设平安家园
我区一百八十一个行政村将受益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3月13日,在区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重庆市慈善总会、深圳引路者照明设备有限公司“点亮乡村、平安家园”捐赠活动举行。深圳引路者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37万余元的科技照明和智能监控设备,受益群体覆盖全市14个区县。作为首批受捐赠的区县之一,我区获赠了价值108.6万元的设备,这些设备将安装到全区181个行政村。

  重庆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光磊,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副区长张广莉,深圳市引路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深圳市引路者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青建等出席捐赠活动。

  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扬主持活动。

  活动中,深圳市引路者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与市慈善总会签订了捐赠协议,向市慈善总会递交了设备捐赠牌;市慈善总会分别向渝北区慈善会、北碚区慈善会捐赠了价值108.6万元、105.98万元的设备。

  据了解,深圳引路者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此次共向重庆捐赠科技照明设备3545套、智能监控设备2948套。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将安排专人前往各安装地区进行免费安装。

  刘光磊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慈善组织与爱心企业参与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的有益行动,深圳引路者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在支持慈善事业中做出了表率、树立了典范。他希望,受捐赠的区县要切实做好后续工作,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真正达到“点亮乡村、平安家园”的效果。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个人能够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来,合力推动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慈善总会将按照慈善为民、依法行善的要求,切实为大家做好服务,配合落实好开展的各项慈善项目,做到让捐赠者满意、受助者满意、社会广泛认可。

  谭庆说,“点亮乡村、平安家园”公益捐赠活动在渝北举行,体现了市慈善总会对渝北的关心和厚爱,彰显了深圳市引路者集团热心公益、大爱无疆的社会责任感。渝北区获赠太阳能智慧路灯、智慧监控摄像头,有助于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农村公共安全。相信,在此次捐赠活动的示范带动下,一定会有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入到扶贫济困工作中,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传递爱心善举,持续改善民生福祉。

  何青建表示,慈善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引路者集团将继续关注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助力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