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开幕赏桃花品汉韵,在悦来体验浪漫之旅

 

游客在桃林里赏花拍照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3月15日上午,“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在悦来滨江路拉开帷幕。悦来滨江的十里桃林齐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赏花踏青。副区长唐密,区政协副主席陈方兰,两江新区管委会、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唐密在讲话中表示,“渝北区提出全域文旅融合发展,构建‘一城两区三级示范’产业发展布局,着重打造临空旅游、都市旅游、乡村旅游、温泉旅游、人文旅游、会展旅游六大升级版,为重庆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树好门户和窗口形象。此次举办‘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将滨江桃林与文化活动相结合,将十里桃林作为悦来的文化旅游基因,成为悦来乃至重庆留住人、吸引人的城市文化新地标,构建起渝北的文化活动交流平台之一。”

  记者在“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现场看到,悦来滨江畔十里桃林灿若云霞,游客相聚悦来,于桃源深处着汉服、品汉韵、赏桃花……并纷纷拍照留恋。在悦美茶肆区和醉美集市区,一间间别致的粉色房子里,麻辣鲜香的川味美食、精致可爱的桃花美味、可口的西式糕点、日式菜品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品尝。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离家不远处竟然有这么美的一片桃林,确实‘桃’醉心扉。一路上的指示标签都写满了诗词歌赋,在古韵诗歌中品味艺术魅力,这趟赏花来得超值。”家住中央公园片区的市民幸世昱竖起大拇指为此次活动点赞。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