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统景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宋路遥)3月22日,统景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罗勇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出发,结合我区实际情况,阐述了扎实推进巡视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方略要义。

  罗勇强调,要在深学笃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脱贫工作精准又实干;要落实中央、市、区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方针政策,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以党建促脱贫;要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各类监督检查工作,沉心静气、真抓实干,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