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支队集中曝光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为全面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加大各场所消防监督管理力度,推动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区消防支队现集中曝光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渝北区华友宾馆,位于渝北区双龙西路260号,建筑面积410平方米,法人代表杨义明,该单位存在以下重大火灾隐患:1、采用可燃材料装修;2、50%以上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损坏;3、消火栓管网无水;4、未形成封闭楼梯间。整改期限为2019年4月30日前。

重庆市嘉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双北街120号1幢-1-1,法人代表喻梅,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该酒店后楼存在以下重大火灾隐患:1、封闭楼梯间的设置形式不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2、疏散楼梯间防火门损坏率超过其设置总数的50%,3、疏散楼梯间的室内装修材料的燃烧性能不符合GB50222的规定,整改期限为2019年7月5日。

重庆寿喜福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位于渝北区空港保税港区生活配套区第23栋,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法人代表陈忠,重大火灾隐患内容为全出口数量不足,期限为2019年4月30日前。

渝北区绅蓝茶楼,位于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兰馨大道12号,建筑面积930平方米,法人代表范杰,重大火灾隐患为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火灾隐患,整改期限为2019年11月30日之前。

王琳酒吧,位于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大道72号、74号,法人代表王琳,建筑面积82平方米,所在主体建筑属于多层公共建筑,该单位位于第一层,重大火灾隐患内容为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整改期限为2019年5月30日前。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