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4月的悦来有多场展会将闪亮登场

  作为全国第二大展览馆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自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已成功举办了西洽会、重庆国际车展等众多大型会议展览。可以说,会展业已经成为渝北最亮眼的名片之一。日前,记者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获悉,4月份,位于悦来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多场精彩展会,记者对此作了一些梳理,感兴趣的你不妨抽空来看看吧!

  ●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

  时间:2019年4月19日-20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2019NAVIGATE领航者峰会”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得到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经信委、重庆两江新区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7000余名专家学者、政企代表、权威媒体人士齐聚重庆,针对数字化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实践、数字经济发展阶段性探索以及数字经济未来前景展开广泛讨论与交流。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将围绕“数字领航智绘未来”做主旨演讲,开幕式还将发布《中国城市数字经济指数白皮书(2019)》。

  ●第三届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畜牧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9年4月12日-14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N8馆

  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畜牧产品交易会是行业间、地区间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纽带,是反映一个区域农牧业发展状况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自2016年以来中西部畜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展出面积30000㎡,参展企业1000余家,成功打造成为重庆甚至是中西部地区畜牧业发展的重要展示平台。

  根据企业需求及市场行情变化等,此次展会将紧紧围绕国家的战略方针,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互利共赢发展为宗旨,以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助力区域扶贫为核心,多措并举,广邀行业企业,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专业化程度,提高展会影响力,促进展会资源最大化发挥,最大程度使展商利益最大化。

  ●2019中国(重庆)健身康体与休闲时尚博览会

  时间:2019年4月19日-21日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此次展会以展、会、赛、训的聚集模式,汇聚整合业内资源,助力推动中国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快速发展。给行业人士带来一场交流、体验、学习、探讨的全方位感受。其中,展出面积35000㎡,展商300余家,预计观众4万余人,重点展出国内外一流健身运动器材、运动康复设备、运动服饰及配饰、俱乐部配套设施、运动健身课程、运动休闲时尚品、运动营养品等、,是健身休闲产业新趋势、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未来趋势展示平台,将有利于促进健身休闲产业健康发展,传播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2019第二届中国(重庆)电子智能制造暨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4月11日-12日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馆

  展出内容涵盖工业智能化的各个领域,博览会将向重庆及西南地区呈现多条国内外最新智能技术建设的电子智能制造生产线,其中IPC CFX DemoLine(IPC全球互联工厂数据交换标准示范生产线)将继在美国、德国和英国成功亮相后首次亮相中国。除此之外,10个国外著名品牌的最新智能装备,将共同组成最新技术的超宽工艺SMT智能生产线亮相现场,该生产线高速化智能供料及处理技术将对重庆及西南地区电子制造业带来震撼和促进作用。

  ●2019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

  时间:2019年4月11日-14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

  2019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以“共建智慧医院,共享智能医疗”为主题,旨在及时总结交流我国医疗卫生信息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最新成果,提升医院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水平和管理能力。记者了解到,此次会上多堂精品培训课将开讲,主要内容有现代医院管理理论、基础技术与网络安全、CIO职业规划、医疗信息化人才培养。同时,本届大会还设有智慧管理、智慧中医、智慧服务、智慧协同、智慧科技、智慧运营、智慧规划、智慧临床共8大分论坛,展开探讨。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时间:2019年4月11日-12日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安全技术推广平台,是食品安全技术领域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科研成果最新和专业性最强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论坛内容涵盖快速检测、分析方法、食源性微生物、农兽药残留、真菌毒素、实验室建设、乳制品、标准法规等热点议题,将多角度、全方位探讨食品安全现代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应用。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时间:2019年4月26日-28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本次展会将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通过“会”“展”“赛”等形式,围绕国家教育信息化2.0战略计划,交流海内外最先进的教育信息化理念,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性、品牌美誉度的展示平台。展会将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试剂耗材、职教实训、地理园、生态园、数字化校园建设、电化教育设备等内容。同期将举行第七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展示会金奖产品评选活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等各类活动。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