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渝北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和主题歌曲
金奖获得者可领取万元奖金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4月17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渝北城市品牌形象,让公众了解渝北发展成就和魅力,我区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LOGO)和主题歌曲。

  记者了解到,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要求为:主题创作需用中文,字数限12个字以内;能反映渝北区独特的自然景观、历史文化,体现时代发展特征,极具旅游感染力和号召力;寓意深刻、朗朗上口,便于宣传和推广;有完整的主题创意说明。城市形象标识(LOGO)要求构思新颖,色彩协调,有独特的创意和文化底蕴,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参与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或知识产权,由作品作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并取消参赛资格。城市形象主题歌曲要求参赛作品充分反映渝北的历史人文、地域特色、城市风貌,集中展现渝北人民“建设魅力渝北、创造美好生活”的新成就、新进展、新境界、新追求;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要求朗朗上口,易于传唱,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此次征集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下旬,预计将于6月初公布征集结果。三大征集内容各设置一名金奖和10名优秀奖,金奖奖金10000元,优秀奖奖金1000元。

  所有来稿者请注明真实姓名(或单位、团体名称)、主创者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投稿时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渝北区应征作品”。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城市形象标识(LOGO)投稿邮箱:524232761@qq.com,城市形象主题歌曲投稿邮箱:65217889@qq.com。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