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获得上级部门肯定

  本报讯(记者 宋路遥 通讯员 张杰)日前,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我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得到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机关事务局的认可和充分肯定,并作为重庆市唯一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近年来,我区通过建立健全节能组织体系,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培训,全面实施能耗数据统计,积极推行合同能源项目等一系列措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连续5年走在全市前列,并被确立为全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29个试点区县之一。截至目前,我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排名全市第一,成功创建4家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数量全市第一。

  区机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和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试点工作,促进全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