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公安分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宣扬青年民警先进事迹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段淑娟)4月30日下午,区公安分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青年民警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出席会议。

  会议对区公安分局五四红旗团支部、渝北公安十佳青年、区公安分局青年岗位能手、区公安分局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随后,胡洋、高凯、赵新、王心武、高源等5位优秀青年民警作先进事迹报告。此外,分局民警还现场演出了诗朗诵《雪峰已归来》等节目。

  罗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青年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区公安分局广大民警、辅警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高举五四旗帜,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树立正确导向、筑牢忠诚之魂,勤奋学习实践、筑牢成才之基,砥砺品德修养、唱响青春之歌,以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中贡献青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