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到区医保局调研工作
 
 

渝北新闻社讯 5月7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到区医保局调研医保工作。

马成全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区医保局服务大厅,了解一线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区医保局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区医保局详细汇报了自2019年1月16日挂牌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马成全对区医保局干部职工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基金监管措施有力、服务保障精准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强队伍,要全局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营造和谐、奋进、踏实、向上的工作氛围。二是严监管,要创新举措,加强联动,严格处罚,严厉打击过度医疗等违规行为,确保医疗保障基金运行安全。三是优服务,既要严格监管,又要服务医疗行业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要推进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增强群众获得感。四是防风险,既要防控基金运行风险,又要防控干部廉政风险,强化职工思想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