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深化城市基层党建
重庆创新经济走廊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在国旗队的带领下,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

本报记者 郑和顺 提供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 唐渊)5月12日上午,渝北首届“政企联动”的运动盛事——重庆创新经济走廊2019春季运动会在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副区长唐密,区政协副主席周恒丰等出席。区级有关部门、辖区企业代表约1200余人参加。

  伴随着5月的和风细雨,上午9时30分,在国旗队、红旗队的率领下,各参赛方阵的运动员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陆续进入会场。他们是创新经济走廊辖区的OPPO、中光电、福玛特、玮兰床垫、重庆百事等重点企业的员工和宝圣湖街道、玉峰山镇等党建共建单位的机关干部,他们将在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多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王广荣在致辞中说,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城市基层党建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和企业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助推企业发展、园区开发、渝北进步的强大力量,真正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主办,以“喜迎新中国70华诞深化城市基层党建”为主题,以党建为引领、以体育为纽带,旨在凝聚起推动创新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