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提高理论素养 增强业务本领 提升能力素质
全市宣教骨干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本报讯(记者 宋路遥)5月14日,2019年全市宣传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在重庆财政学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县党委宣传部宣教工作相关负责人,部分高校、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宣传部门或政工部门业务骨干共120人参加培训。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拓展训练、经验交流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培训。

  马岱良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提高全市宣传教育干部理论素养,增强业务本领,强化能力素质的一项例行工作,又是深入开展增强宣传思想战线“四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利用好此次学习平台,强化理论学习和经验交流,并将学习内容化作实际行动,打造一支讲政治、强业务、强作风的宣教干部队伍,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勇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全区宣教工作推进扎实富有成效,接下来,渝北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再强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努力把渝北的宣教工作做得更好。

  15日,参训学员在环湖雅居“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学法律”市级示范点等地开展了现场学习活动。在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社区展板、文化长廊、综治中心等参观点,了解学习了我区在围绕依法治区、加快法治渝北建设和开展基层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