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举行
以党建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5月16日,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临空文化剧场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区政协副主席龙图、马林、尹书菊、陈方兰、夏小敏、郭里、张攀龙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机关党组、兴隆镇党委、礼嘉街道党工委、区政协龙山街道委员联系小组负责人及区政协委员代表交流了政协党建工作经验、成果。

  王小渝希望,区政协系统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充分发挥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落实到位。

  彭建康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就区政协系统如何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他要求,区政协党组要加强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切实担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建言咨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新成效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还统一观看了大型音诗画朗诵会《新时代的一束亮丽火花--英雄杨雪峰礼赞》。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