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石船镇:全民健身动起来 趣味运动欢乐多
全民健身动起来 趣味运动欢乐多种子 趣味运动 观众 全民健身 李婷3025433镇街http://www.cqybq.gov.cn/ybw_photo/attachement/jpg/site0/20190521/b4b686a7b8621e4e327c0c.jpg/enpproperty-->

   运动员代表入场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曹丽华 摄

  场上运动员玩得不亦乐乎,场下观众看得乐开了怀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 通讯员李婷)加油!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近日,石船镇在渝石中学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来自该镇的8支代表队近3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十分接地气,趣味十足,包含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有100米径赛、袋鼠赛跑、挑箩筐、拔河比赛、抢种抢收、转圈敲锣、5人制篮球赛等。“加油!加油!”随着裁判员哨子的吹响,2位运动员挑起箩筐在围观观众的呐喊、加油声中谁也不肯示弱,用尽全力冲向终点。在抢种抢收项目中,女运动员提着装有“种子”的篮子出发,在每个点种下一粒“种子”,再把篮子交给对面的队友,队友手提篮子把女队员播下的“种子”一粒粒拾起返回终点。其他的比赛也是妙趣横生,将下半身套进麻袋的“袋鼠跳”,不少选手边跳边摔跤。场上运动员玩得不亦乐乎,场下观众看得乐开了怀,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

  “比赛中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老少同趣,居民同乐。”石船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干部职工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并让干部职工和群众在健身中培养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