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全国十四城市书法作品展在渝北开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憧憬祖国美好未来

  全国十四城市书法篆刻作品展现场

  本报记者 曹丽华 摄

  本报讯(记者曹丽华)翰墨飘香留云间,浓墨重彩写华章。5月2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为祖国添光彩”文苑·墨缘全国十四城市书法作品展在重庆两江美术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渝北区、北碚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等14个城市的文联主办,来自全国14个城市的书法艺术家们,展出经过自己精心创作的近100幅书法作品,讴歌70年来国家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包括篆、隶、楷、行、草诸体,充分展示了广大书法艺术家们笔耕不辍,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文艺工作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至5月28日。

  当天,还举行了以“如何组织文艺家开展主题采风”为主题的研讨会。

编辑:官粳人